SAY討論區
標題:
第一次被歡呼……居然是這樣的情況〔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6 10:45:35
標題:
第一次被歡呼……居然是這樣的情況〔轉貼〕
第一次被歡呼……居然是這樣的情況〔轉貼〕
話說老子晚上去買芭樂,
唉!老子喜歡吃的是土芭樂,可是現在土芭樂好難買。
騎到一個水果店,看到了『有機芭』樂,
唉!沒土芭樂,買個大的也好…………
重點來了!
正當我挑芭樂挑的很爽的時候,
一對情侶走進店裡面…………
男的……嗯……算斯文……不過沒有我斯文啦。
女的……嗯……臉蛋……勉勉強強算60分吧,
但是身材火辣,一副騷樣;
這麼冷的天穿細肩帶圍圍巾,短裙配馬靴,胸部頗大!
我也不管,反正我也不喜歡大胸部的女生……而且不是正妹。
這一對年輕情侶一進來就在那打情罵俏,
女的就一直撒嬌……嗯……啍……唉唷……等等,
聽的全店的人煩死了,又很噁!
X的,快回家打炮啦!別煩我……
他們逛著逛著,逛到我這邊來看芭樂。
好樣的,只聽到那個…………
女:好大的芭樂唷!
男:對呀!比你的還大。
(哇靠!是怎樣?我太老了嗎?26歲還好吧?現在年輕人真是的!)
女:哪有呀!亂說……
男:明明就有。
女:不然我們問人……先生,我問你……這芭樂有我的胸部大嗎?
(真他X的……我還LP比牛大嘞!)
男:對呀對呀,哪個大?
我回頭看看,靠!這邊一個人都沒有,難道是問我?
我一臉懷疑…………
女:就是問你呀。
男:對呀!問你問你……
我居然說出一句這輩子最最最笨的話……
我:用看的我不知道,讓我摸一下我就知道了!
沒想到全店裡的人都笑出來!大概度爛她們很久了吧。
他們倉皇而逃,我居然接受英雄式的掌聲跟歡呼。
走的時候還跟大家招手,大家居然還歡送我……@@~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6 14:21:19
回復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6 14:27:0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6 14:29:5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6 14:44: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6 14:44: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6 14:55: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6 14:57: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6 15:19:1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6 15:23: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6 15:55: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6 16:07:4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6 16:07:5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6 16:21: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