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一次被歡呼……居然是這樣的情況〔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6 10:45:35     標題: 第一次被歡呼……居然是這樣的情況〔轉貼〕

第一次被歡呼……居然是這樣的情況〔轉貼〕


話說老子晚上去買芭樂,

唉!老子喜歡吃的是土芭樂,可是現在土芭樂好難買。

騎到一個水果店,看到了『有機芭』樂,

唉!沒土芭樂,買個大的也好…………

重點來了!

正當我挑芭樂挑的很爽的時候,

一對情侶走進店裡面…………

男的……嗯……算斯文……不過沒有我斯文啦。

女的……嗯……臉蛋……勉勉強強算60分吧,

但是身材火辣,一副騷樣;

這麼冷的天穿細肩帶圍圍巾,短裙配馬靴,胸部頗大!

我也不管,反正我也不喜歡大胸部的女生……而且不是正妹。

這一對年輕情侶一進來就在那打情罵俏,

女的就一直撒嬌……嗯……啍……唉唷……等等,

聽的全店的人煩死了,又很噁!

X的,快回家打炮啦!別煩我……

他們逛著逛著,逛到我這邊來看芭樂。

好樣的,只聽到那個…………

女:好大的芭樂唷!

男:對呀!比你的還大。

(哇靠!是怎樣?我太老了嗎?26歲還好吧?現在年輕人真是的!)

女:哪有呀!亂說……

男:明明就有。

女:不然我們問人……先生,我問你……這芭樂有我的胸部大嗎?

(真他X的……我還LP比牛大嘞!)

男:對呀對呀,哪個大?

我回頭看看,靠!這邊一個人都沒有,難道是問我?

我一臉懷疑…………

女:就是問你呀。

男:對呀!問你問你……

我居然說出一句這輩子最最最笨的話……

我:用看的我不知道,讓我摸一下我就知道了!

沒想到全店裡的人都笑出來!大概度爛她們很久了吧。

他們倉皇而逃,我居然接受英雄式的掌聲跟歡呼。

走的時候還跟大家招手,大家居然還歡送我……@@~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6 14:21:19

回復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6 14:27:0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6 14:29:5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6 14:44: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6 14:44: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6 14:55: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6 14:57: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6 15:19:1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6 15:23: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6 15:55: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6 16:07:4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6 16:07:5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6 16:21: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