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校規〔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6 10:06:25     標題: 校規〔轉貼〕

校規〔轉貼〕


開學第一天,校務主任向學生作報告,他強調了幾條校規:

「女生宿舍禁止男生入內,同樣,男生宿舍禁止女生入內。
 有誰違反,第一次罰款20元!」

校務主任頓了頓,繼續說道:

「有人第二次違反,將被罰款60元;
 第三次違反,罰款180元!有什麼問題嗎?」

這時,有個男生從人群中站了起來問道:

「進出女生宿舍的月票要多少錢?」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6 14:00:0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6 14:21: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6 14:29: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6 14:44:5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6 14:44:5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6 14:55:4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6 14:57: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6 15:19: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6 15:23:1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6 15:55: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6 16:0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6 16:21:1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