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蟲群之心》神族將有重大調整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6 07:06:31     標題: 《蟲群之心》神族將有重大調整

針對於《蟲群之心》神族普遍弱勢的問題,暴雪北美員工Rock在論壇發帖表示聽到瞭大家的心聲,並明確的表示將在下個版本對神族進行眾多的修改。與此同時,暴雪星際2平衡性負責人David Kim也將準備一份調研報告來詳細解答各位的疑問。

暴雪北美:

各位親愛的神族玩家,我們聽到瞭大家的心聲,我們正在對神族進行進行關註。《蟲群之心》接下來的一個補丁將會對神族進行許多修改。

David Kim(暴雪星際2平衡性負責人)正在為大家準備一份調研報告,並將詳細的解答你們的疑問。當他發佈之後請各位再說說你們的想法。

希望你能在下個版本體驗到神族的改動,到時候我們戰網再見。

hi3nymosifr06.jpg

附件: [hi3nymosifr06.jpg] hi3nymosifr06.jpg (2012-9-16 07: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5NTcyfDczOTFkZGIwfDE3ODIyNTQzNjh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6 11:08:4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6 11:12:0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6 11:12: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6 11:21:5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6 11:23: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6 11:25:2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6 11:28:4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6 11:49:3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6 11:56:0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6 12:10:4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6 12:11:5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6 12:16: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6 17:36: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