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蟲群之心》神族將有重大調整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6 07:06:31
標題:
《蟲群之心》神族將有重大調整
針對於《蟲群之心》神族普遍弱勢的問題,暴雪北美員工Rock在論壇發帖表示聽到瞭大家的心聲,並明確的表示將在下個版本對神族進行眾多的修改。與此同時,暴雪星際2平衡性負責人David Kim也將準備一份調研報告來詳細解答各位的疑問。
暴雪北美:
各位親愛的神族玩家,我們聽到瞭大家的心聲,我們正在對神族進行進行關註。《蟲群之心》接下來的一個補丁將會對神族進行許多修改。
David Kim(暴雪星際2平衡性負責人)正在為大家準備一份調研報告,並將詳細的解答你們的疑問。當他發佈之後請各位再說說你們的想法。
希望你能在下個版本體驗到神族的改動,到時候我們戰網再見。
2012-9-16 07:06: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i3nymosifr06.jpg
附件: [hi3nymosifr06.jpg]
hi3nymosifr06.jpg
(2012-9-16 07: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5NTcyfDczOTFkZGIwfDE3ODIyNTQzNjh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6 11:08:4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6 11:12:0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6 11:12: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6 11:21:5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6 11:23: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6 11:25:2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6 11:28:4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6 11:49:3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6 11:56:0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6 12:10:4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6 12:11:5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6 12:16: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6 17:36: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