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會編程有個屁用啊,這些個冷笑話才無敵阿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9-15 14:45:53     標題: 會編程有個屁用啊,這些個冷笑話才無敵阿

1、會編程有個屁用啊
街邊,一對情侶在吵架。女孩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沉默半天,開口問道。

“我能再說最後一句話嗎?”

“說吧,婆婆媽媽的。”

“我會編程……”

“會編程有個屁用啊,現在到處都是會編程的人!”

男孩漲紅了臉,接著說道,“我會編程……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2、超級小笑話
1、“你有很多缺點!”
“舉個例子!”
“不舉!”


2、今天在學校餐廳吃早餐,一男生蹲在凳子上吃。
一個老師帶著他的兒子從旁邊走過,那小孩說:“爸爸,那個哥哥怎麼一邊上廁所一邊吃飯啊?”


3、兒子:“爸爸,你告訴我的都是對的嗎?”
爸爸:“當然,你要相信爸爸。”
兒子:“那為什麼老師告訴我,要相信自己?”


4、那天,我在幼兒園課堂上挑了一本最好的作業和一本最差的作業,拿起讓大家看:“這本是小雅的作業,不但寫得好,而且幹凈整潔,這本是陽陽的,不但字寫得差,而且臟得很,大家知道這是為什麼嗎?”126163.com.cn
平時就極愛搶話的小強邊舉手邊大聲喊:“老師,我知道!因為小雅的爸爸是清潔工,陽陽的爸爸是挖煤的。”


3、很短的冷笑話
1、“你知道臟話屏蔽是用星號的吧?”
“對啊,怎麼了?”
“沒怎麼,我就一直很納悶,美國國旗上面寫的啥?”


2、眾學生幹部前往男生宿舍檢查衛生,看見一宿舍門上有福對聯:“無錢無勢無學問,聊天聊地聊女人”。
橫批:“無聊齋”。


3、女神:抱歉,此微博不適宜對外公開……
潘浚菏室碩醞餛趴麼?126163.com.cn


4、1+1=?
作者:1+1=2
編輯:退稿。平鋪直敘,文不喜平!
作者:1+1=3
編輯:退稿。胡言亂語,不合時宜!
作者:1+1=3-1
編輯:采用。迂回曲折,文筆好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5 18:11:42

應該加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5 18:11: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5 18:33: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5 18:33: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5 18:37: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5 18:39:0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5 18:47:1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5 18:57:1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5 18:58:1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6 08:46: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