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會編程有個屁用啊,這些個冷笑話才無敵阿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9-15 14:45:53
標題:
會編程有個屁用啊,這些個冷笑話才無敵阿
1、會編程有個屁用啊
街邊,一對情侶在吵架。女孩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沉默半天,開口問道。
“我能再說最後一句話嗎?”
“說吧,婆婆媽媽的。”
“我會編程……”
“會編程有個屁用啊,現在到處都是會編程的人!”
男孩漲紅了臉,接著說道,“我會編程……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2、超級小笑話
1、“你有很多缺點!”
“舉個例子!”
“不舉!”
2、今天在學校餐廳吃早餐,一男生蹲在凳子上吃。
一個老師帶著他的兒子從旁邊走過,那小孩說:“爸爸,那個哥哥怎麼一邊上廁所一邊吃飯啊?”
3、兒子:“爸爸,你告訴我的都是對的嗎?”
爸爸:“當然,你要相信爸爸。”
兒子:“那為什麼老師告訴我,要相信自己?”
4、那天,我在幼兒園課堂上挑了一本最好的作業和一本最差的作業,拿起讓大家看:“這本是小雅的作業,不但寫得好,而且幹凈整潔,這本是陽陽的,不但字寫得差,而且臟得很,大家知道這是為什麼嗎?”126163.com.cn
平時就極愛搶話的小強邊舉手邊大聲喊:“老師,我知道!因為小雅的爸爸是清潔工,陽陽的爸爸是挖煤的。”
3、很短的冷笑話
1、“你知道臟話屏蔽是用星號的吧?”
“對啊,怎麼了?”
“沒怎麼,我就一直很納悶,美國國旗上面寫的啥?”
2、眾學生幹部前往男生宿舍檢查衛生,看見一宿舍門上有福對聯:“無錢無勢無學問,聊天聊地聊女人”。
橫批:“無聊齋”。
3、女神:抱歉,此微博不適宜對外公開……
潘浚菏室碩醞餛趴麼?126163.com.cn
4、1+1=?
作者:1+1=2
編輯:退稿。平鋪直敘,文不喜平!
作者:1+1=3
編輯:退稿。胡言亂語,不合時宜!
作者:1+1=3-1
編輯:采用。迂回曲折,文筆好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5 18:11:42
應該加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5 18:11: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5 18:33: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5 18:33: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5 18:37: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5 18:39:0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5 18:47:1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5 18:57:1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5 18:58:1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6 08:46: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