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公車錢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9-15 03:24:32     標題: 公車錢

話說某日一個搭公車的小子,上了公車,翻遍全身都沒有零錢,只好挑出50元的紙鈔投
了進去。

之後就後悔了,那個50元是他今天的餐費,沒了那個僅存的50元,今天就斷糧了,準備
作個飢餓30大使的後選人了。

他就跟司機說:「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4個人投的錢給我」。

司機人也很好,也就答應他了,讓他收取四個人的公車費。

接著公車一次又一次的靠站,他把投幣箱擋住,讓上來的人把10元銅板交給他,順利收
到了30元。

最後一個人上車,穿著像極黑道大哥,那個小子也不看人,照舊大聲說:「把錢交給我
。」

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左看看右看看,就是遲遲不把公車費交給他,可是不交錢公車就
不能跑,愣了一陣子,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 大聲說:「聽他的,快把錢交給他


那位黑道大哥緩緩的把錢包拿出來,交給了小子。
小子覺得奇怪,坐公車用錢包付錢的?

之後就聽到黑道大哥罵了一句





「活了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整車的搶匪,老子服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5 05:59:52

一頭霧水…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5 06:15:2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5 06:17:1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5 06:20: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5 06:29:1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5 06:30: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5 06:39: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5 06:39:2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5 06:40:1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5 07:26:4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5 10:40: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6 08:46:13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