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在外島當兵..(18+)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5 04:03:32     標題: 還在外島當兵..(18+)

>> 長駐外島的一名軍官休假回台。

>> 妻子在港口迎接完丈夫後,便迫不及待的直奔附近賓館,經一番瘋狂激烈的雲雨後,

>> 兩人均疲憊的睡著了。

>> 半夜突然有人敲門,軍官驚慌的搖著他老婆問:

>> 『不好了,是不是妳丈夫回來了?』

>> 他妻子帶著睡意的答道:

>> 『放心好了,我丈夫現在還在外島當兵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5 05:59:5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5 06:00: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5 06:02:3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5 06:17:1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5 06:20: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5 06:23: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5 06:29:1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5 06:30: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5 06:39: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5 06:39:2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5 07:23:2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5 10:40: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