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吃生蠔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9-14 22:43:58     標題: 吃生蠔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
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5 00:08:1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5 00:49:4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5 01:12:0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5 01:12:5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5 01:55:5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5 02:15:5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5 02:48:2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5 02:57:0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5 03:42:5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5 05:21:3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5 07:23: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5 10:40:5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6 08:46:1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