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以為家~~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9-14 20:46:40     標題: 無以為家~~

有人問:「詩人為什麼不像小說家、散文家一樣稱家呢?」

外人解釋道:「詩人很浪漫,要到處找靈感,怎能被家拖累呢?」

詩人感歎道:「因為一首詩賣不了幾個錢,我們才沒能力成家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5 00:08:1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5 00:49:4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5 01:12:0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5 01:12: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5 01:55:5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5 02:15:52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5 02:48:2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5 02:57: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5 03:42:5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5 05:21: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5 07:23:2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5 10:40:50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