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個工程師的車票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9-14 19:28:27     標題: 三個工程師的車票

有三個工程師和三個會計一起去外地開會,上火車時三個會計買了三張車票,而三個工程師卻只買了一張票,會計很不解,工程師說︰上了車你們就知道了。火車剛一開動三個工程師就擠進了一個廁所,列車員開始檢票最後走到了廁所外邊,她敲了一下門說︰ 檢票。然後門開了一個小縫,從裡面遞出一張車票。在外地開完會後在返回的時候會計們覺得工程師們的方法很不錯於是也只買了一張車票,而這次工程師一張票也沒有買,會計們又很不解,工程師還是說︰上了車你們就明白了。上車之後三個會計擠進了一個廁所而三個工程師擠進了車廂另一邊的廁所,火車開動不久,一個工程師從廁所裡走來,來到了會計們的廁所外面,敲了一下門說︰檢票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5 00:08: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5 00:49: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5 01:12:0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5 01:12: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5 01:55: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5 02:15: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5 02:48:2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5 02:57: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5 03:42: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5 05:21:3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5 07:23: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5 10:40:50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