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後生可畏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9-14 22:04:37     標題: 後生可畏

後生可畏

小男孩問爸爸:「是不是做父親的總比做兒子的知道得多?」

爸爸回答:「當然啦!」

小男孩問:「電燈是誰發明的?」

爸爸:「是愛迪生。」

小男孩又問:「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麼沒有發明電燈?」

註:很奇怪,喜歡倚老賣老的人,特別容易栽跟斗。權威往往只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空殼子,尤其在現今這個多元開放的時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5 00:00:4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5 00:49:4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5 01:12:0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5 01:12:56

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5 01:55: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5 02:15:5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5 02:47:0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5 02:57:0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5 05:21:3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5 07:23:2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5 10:40:50

觀看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6 08:29:2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