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必緊張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4 20:07:20     標題: 不必緊張

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向家庭醫生求助。

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

小明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甚麼?」

醫生說:「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註:Take it easy!放輕鬆些,生活何必太緊張?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何不坦然自在的面對。擔心不如寬心,窮緊張不如窮開心。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5 00:00: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5 00:49:4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5 01:12:0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5 01:12: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5 01:55: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5 02:15:5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5 02:47:09

好帖,有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5 02:57:03

你加油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5 03:42:5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5 05:21:3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5 07:23:22

不是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5 10:40:50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