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剛果伊波拉病毒 失控擴散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4 20:26:39     標題: 剛果伊波拉病毒 失控擴散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4日專電)世界衛生組織(WHO)昨天證實,剛果民主共和國東北部的伊波拉(Ebola)病毒疫情已經失控,正在迅速蔓延擴散,過去1盩厔少有31人因感染而病發身亡。

南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昨天引述WHO位於首都金夏沙辦公室發言人卡班比(Eugene Kabambi)表示,伊波拉病毒的疫情已經完全失控,情況愈來愈嚴重。

報導指出,感染病患幾乎全是居住在歐瑞塔爾省(Orientale Province)的貧苦居民。

1976年,在剛果的伊波拉河(Ebola River)附近部落第1次爆發這種疾病,因而取名伊波拉病毒。感染的人類會出現病毒性出血熱癥狀,由於是人畜共通病毒,當時的死亡率高達88%。

自從第1次爆發伊波拉病毒後,30多年來在剛果與烏幹達邊境部落地區至少爆發15次疫情,造成上千人死亡,目前仍然沒有任何疫苗證實有效。1010914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4 21:19: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4 21:34:0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4 21:34:3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4 21:37:4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4 21:45: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4 22:05: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4 22:36:3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4 23:35:3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5 04:54:3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5 06:40:1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5 09:21:4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6 05:54:1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