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活就是GTA!NASA科學家欲證明人都活在遊戲裡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14 12:45:13     標題: 生活就是GTA!NASA科學家欲證明人都活在遊戲裡

不少人曾經相信過《黑客帝國》這部電影中描繪的“其實我們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理論。近日,一篇報道就為我們展示瞭一位對這一科學假想堅信不疑的美國NASA研究員Rich Terrile。
報道稱,Terrile最近的課題就是證明我們其實都生活在由未來人創造的電腦模擬程序中,就像《模擬人生》一樣。
Terrile表示未來的電腦足以進化到實現這個理論,未來的量子計算機能夠創造出真實的遊戲環境,進而模擬人們的生活。他還用PlayStation遊戲機來解釋他的想法:按照現在的硬件升級速度,假設30年後的PlayStation(暫稱PS7吧)能夠同時計算1萬個人的生活,那麼全世界需要1億臺 PS主機就能模擬地球啦。1億臺似乎挺多,不過按照索尼的數據,PS2的全球累積銷量就突破瞭1億臺。
另外這位研究員還計算瞭虛擬世界的大小,他拿《GTA4》舉例,表示隻需要自由城面積的1百萬倍即可,而且和遊戲一樣,任何你看不到的地方都不會顯示。也就是說在未來隻需要1億臺遊戲機加上1百萬倍的自由城就能夠模擬現在所有人的生活,是不是聽上去讓人毛骨悚然?
各位是否相信這種理論呢?小編倒是認為,無論我們的生活是虛擬的還是真實的,都不是關鍵,隻要我們熱愛生活,就沒有白白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不是嗎?
140120udbhh4fek2i.jpg
 

附件: [140120udbhh4fek2i.jpg] 140120udbhh4fek2i.jpg (2012-9-14 12:4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4Mjg2fDUzNTliYjQ0fDE3ODI0NjI4OTB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4 14:00: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4 14:14:5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4 14:22:0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4 14:26:3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4 14:31:35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4 14:38:3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4 15:47:3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4 17:13: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5 05:29:1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5 07:40:5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5 11:53:4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