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血肉模糊的小巴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9-14 07:27:14
標題:
血肉模糊的小巴司機
上星期,我跟女朋友吵架,最終為了討回女友歡心,我漏夜搭車入她位於新界大學宿舍找她。我們談了很久,直至深夜四時,我終於「討回女友歡心」,由於她有朋友到訪,故此不便借宿一宵。這樣,我唯有離開回家。
已經四時多,乘甚麼車好呢?最先我選乘小巴到元朗。我等了很久已經有兩架已滿客的小巴駛過,再等再等,終於比我等到全空的小巴,雖然心覺奇怪,但不能再等下去,仍然要上車。上車後,有如走進雪房一樣,不知是冷氣太勁,還是怎樣,總之凍得我縮在一角。車上除了異常冰凍之外,還有其他古怪事。就是全車一盞燈都無開,而且o係司機位側邊,竟然給我發現有三枝香插在半個橙上面,這時我已經全身冒冷汗,又不能下車(因沿途都無人,仲恐怖),最後終於熬到元朗廣場下車處。下車時,我急急腳「拿拿臨」比錢司機,但奇怪司機只伸手接錢,並沒有轉個面過來,我好奇從倒後鏡中偷看他,他的臉竟然血肉模糊,極之恐怖,我已經差點被嚇暈,但仍裝作看不見,趕快下車。下車後我立即回頭看那架小巴,但它已經消失於長長的元朗大馬路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4 12:03:2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4 12:16:34
我等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4 12:24: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4 12:38: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4 12:45:5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4 13:53: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4 15:27:3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4 16:41:22
太棒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4 23:36: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5 05:00:2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5 06:58: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5 09:36:3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6 06:39:2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