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有罪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9-14 06:06:13     標題: 我有罪

某人(到教堂〕:神父,我。。。。。。
神父:說吧,我的孩子,有什麼事?
某人:二戰時,我藏起了一個被納粹追捕的猶太人。。。
神父:這是好事啊,為什麼你覺得有罪呢?
??
某人:我把他藏在我家的地下室裏。。。而且。。。而且,我讓他每天交我1500法郎租金。。。
神父:你就為這事懺悔?那。。。
某人:但是,我。。。我直到現在還沒告訴他二戰已經結束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4 10:01:0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4 10:01:1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4 10:14: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4 10:15:1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4 10:16:0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4 10:17: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4 10:19: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4 10:31:1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4 10:41:31

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4 10:42: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4 10:55:4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5 10:31:1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6 08:25: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