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理髮趣事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13 21:24:49
標題:
[轉]理髮趣事
我每個禮拜都會到髮廳去保養頭髮...
昨天也不例外,善待自己..比愛別人更重要!..
踏入髮廳..優雅的音樂 輕柔的燈光..
我躺在棉花般的椅子上 享受來自頭皮傳送來的快感..
..((叮咚)).....
進來的一位客人...
大約在60歲 穿著胸前寫有-八卦山-的花襯衫..
大大的耳朵,灰白的頭髮
臉色非常的紅..看來是喝了點酒..
坐在我的右邊位子...
我們相視一笑....
設計師溫柔親切地問...
設計師:大哥! 你要怎麼剪啊?
那位大哥不講話. 拿出皮夾 緩緩的遞給設計師說:我要剪跟他一樣...
設計師接過照片...
我從鏡子裡看見設計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設計師:你真的? 要剪跟他一樣?
大哥(肯定)點頭:對!
設計師:那頭髮要全部染黑喔。
大哥:沒問題啊!我明天要參加活動。
大哥:我還要穿跟他一樣的衣服呢!(說完自己不好意思大笑了幾聲)
設計助理向設計師(貼耳)細y:大概是去參加COSPLAY(模仿秀)吧?
設計師:嗯~有可能。
設計師:眉毛也要修的跟照片一樣嗎?
大哥:眉毛也要修?那好~~也順便。
接下來工程開始進行了。
老伯開始睡起覺來。
鏡子裡~~我看見老伯的頭髮開始出現了造型。
設計師及助理的臉色變得越來越凝重。
於是到了染髮的階段了。
染成黑色以後,看著鏡子裡的老伯,剎時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眉毛也快修好了。
我看見助理在老伯後面雙手合十膜拜。
設計師邊修邊唸著阿彌佗佛。
音樂放起了大悲咒。
~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視線模糊。開始眼淚盈眶~是的!我受感動了。
鏡子前的老伯~~~不就是!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嘛!(男版)
設計師最後在老伯頭上放了一朵紅色小花。
設計師/助理:好了!
老伯緩緩地張開眼睛。
老伯:嚇!.......X!!這係啥小頭(台語)!
設計師拿起照片:跟這張照片一樣啊?
老伯:這樣哪有像馬英九!
設計師: 馬英九 ? 你拿給我們的是這張照片耶?
老伯拿出皮夾~卻發現馬市長的照片還在皮夾裡
到底老伯給的照片是?
老伯搶回照片一看。
照片~~~~阿彌佗佛!!!!!!!!!!!!!
老伯:阿彌脫拉庫咧!!哇~~~拿錯張啦!
設計師/助理:我們以為你明天要去COSPLAY(模仿秀)。
老伯:我明天要去參加孫子的畢業典禮啦!
老伯:這下子我怎麼去啦。
我:你可以去參加南洋大海嘯招魂的典禮。=_=|||
老伯(啜泣):連眉毛妳們也剪了><
我:柳葉眉。= = 比馬英九帥多了。。。。
最後以半價 送出了這位大佛出髮廳..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4 00:05:4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4 00:20:41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4 00:52:55
你加油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4 01:45: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4 02:35:0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4 03:54:2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4 04:56:5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4 07:05:2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4 08:41:1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5 10:31:1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6 08:25:23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