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ASA科學傢正力圖證明人都活在遊戲裡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9:07:33     標題: NASA科學傢正力圖證明人都活在遊戲裡

我們都看過《黑客帝國》,甚至還有不少人曾經相信過這部電影中描繪的“其實我們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理論。近日,一篇來自新浪遊戲的報道就為我們展示瞭一位對這一科學假想堅信不疑的美國NASA研究員Rich Terrile。

報道稱,Terrile最近的課題就是證明我們其實都生活在由未來人創造的電腦模擬程序中,就像《模擬人生》一樣。

Terrile表示未來的電腦足以進化到實現這個理論,未來的量子計算機能夠創造出真實的遊戲環境,進而模擬人們的生活。他還用PlayStation遊戲機來解釋他的想法:按照現在的硬件升級速度,假設30年後的PlayStation(暫稱PS7吧)能夠同時計算1萬個人的生活,那麼全世界需要1億臺PS主機就能模擬地球啦。1億臺似乎挺多,不過按照索尼的數據,PS2的全球累積銷量就突破瞭1億臺。

另外這位研究員還計算瞭虛擬世界的大小,他拿《GTA4》舉例,表示隻需要自由城面積的1百萬倍即可,而且和遊戲一樣,任何你看不到的地方都不會顯示。也就是說在未來隻需要1億臺遊戲機加上1百萬倍的自由城就能夠模擬現在所有人的生活,是不是聽上去讓人毛骨悚然?

各位是否相信這種理論呢?小編倒是認為,無論我們的生活是虛擬的還是真實的,都不是關鍵,隻要我們熱愛生活,就沒有白白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不是嗎?

bpjyk5oqb1w23.jpg


一百萬倍的自由城就能模擬地球瞭?



附件: [bpjyk5oqb1w23.jpg] bpjyk5oqb1w23.jpg (2012-9-13 19:07: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OTQ1fDc2YTExODc1fDE3ODIzMzgxNTV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3 23:01:0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3 23:13: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3 23:17:30

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3 23:21:17

不錯,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23:24:2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3 23:26:28

頂下再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4 04:06: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4 05:14:3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4 07:10: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4 09:01: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5 11:30: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6 17:15:5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