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oD:Black Ops 2》Wii U版確認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13 21:04:42     標題: 《CoD:Black Ops 2》Wii U版確認

任天堂於Wii U新聞發佈會期間確認瞭這一消息:

el2aehqcu2w18.jpg

而且,Wii U將於11月18號與北美地區的玩家見面,基礎版(8GB內置存儲器)售300美元,豪華版(32GB內置存儲器外帶任天堂網絡會員資格)則需350美元:

sqtdjh4kob418.jpg



Wii U歐版定於11月30號與歐洲地區的玩家見面,售價尚待確認:

pibv01wkgq218.png



美版及歐版的發售日期均早於日本本土,且《新超級馬裡奧Wii U》將隨它們一同面市。

附件: [el2aehqcu2w18.jpg] el2aehqcu2w18.jpg (2012-9-13 21:04: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OTQxfGRjY2I1NzIyfDE3ODIzMzM3NjF8MHww

附件: [sqtdjh4kob418.jpg] sqtdjh4kob418.jpg (2012-9-13 21:04: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OTQyfGJkMDg5ZTg1fDE3ODIzMzM3NjF8MHww

附件: [pibv01wkgq218.png] pibv01wkgq218.png (2012-9-13 21:04: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OTQzfDI0YmYwNzQ3fDE3ODIzMzM3NjF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3 23:01: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3 23:13: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3 23:16:4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3 23:17: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3 23:21:1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3 23:24: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3 23:26:2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4 04:06:0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4 05:14:34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4 07:10: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4 09:01:5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5 11:30:2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6 17:15: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