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吃橄欖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3 17:27:09     標題: 吃橄欖

鄉人入城赴酌,宴席內有橄欖焉。鄉人取啖,澀而無味,因問同席者曰:「此是何物?」同席者以其村氣, 鄙之曰:「俗。」鄉人以為「俗」是名,遂牢記之,歸謂人曰:「我今日在城嘗奇物,叫名『俗』。」眾 未信,其人乃張口呵氣曰:「你們不信,現今滿口都是俗氣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3 21:56:1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3 22:20: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3 22:35:1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3 22:36: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3 22:39:3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3 22:48:0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23:24: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4 03:54:2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4 04:56:5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4 08:41:16

來幾句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5 10:15:5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6 08:25:23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