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太公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3 18:45:15     標題: 外太公

有教小兒以「大」字者,次曰寫「太」字問之,兒仍曰「大」字。因教之曰:「中多一點,乃『太公』的『太』 字也。」明日寫「犬」字問之,兒曰:「『太公』的『太』字。」師曰:「今番點在外,如何還是『太』字?」 兒即應曰:「這樣說,便是外太公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3 21:56:1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3 22:20:5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3 22:35:1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3 22:36:0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3 22:39: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3 22:45:2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3 23:24: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4 03:54:2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4 04:56:5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4 07:05:2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4 08:41:1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5 10:15: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6 08:25: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