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劍靈》唯美畫風獲贊譽 漫畫家“組團”多角度鑒證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9-13 12:50:35
標題:
《劍靈》唯美畫風獲贊譽 漫畫家“組團”多角度鑒證
隨著《劍靈》核心鑒賞測試落下帷幕,不僅獲得遊戲圈各大名人的高度評價,《劍靈》“突破想象”的畫風與細節,以及人物角色的設計創意還受到瞭來自著名漫畫家們的一致肯定。他們在贊美《劍靈》的同時,也給予《劍靈》在視覺畫面上最專業的評價。
漫畫家贊《劍靈》畫風 稱其讓人過目不忘
如果說普通玩家僅憑個人眼光認為《劍靈》畫面美不具有說服力的話,作為著名的漫畫家們,他們的證言就顯得有力許多。其中著名漫畫家桂華政評論:金亨泰的畫風中有對日本畫法中線條的細膩和西方風格對於肌肉的重點刻畫,人設讓人過目不忘。
2012-9-13 12:50: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42llrj33tkjzb.jpg
麥拉風
另外卡通漫畫形象小野豬毛豆之父張不惠表示:劍靈遊戲畫面細節華麗豐富,色彩鮮艷醇厚,風格獨樹一幟,帶來瞭網遊的新潮流。
2012-9-13 12:50: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42vqk04ocx0py.jpg
小野豬毛豆
附件: [160142llrj33tkjzb.jpg]
160142llrj33tkjzb.jpg
(2012-9-13 12:5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TQzfDBhOGM0MDVkfDE3ODIyNzU1Mjl8MHww
附件: [160142vqk04ocx0py.jpg]
160142vqk04ocx0py.jpg
(2012-9-13 12:5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TQ0fDk1OGFmZTI1fDE3ODIyNzU1Mjl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3 16:06:5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3 16:10: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3 16:12:55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3 16:16: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3 16:35: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3 16:40:5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3 17:15:1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3 17:40:1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3 17:47:3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4 07:10:44
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4 08:49: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5 11:26: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6 17:15:5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