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貼】新鮮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3 12:47:22     標題: 【轉貼】新鮮嗎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生蠔新鮮嗎?」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
「我也不知道!那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3 16:06:5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3 16:12:5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3 16:14:4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3 16:16:44

暈  不信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3 16:35: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6:40:5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3 16:43:0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3 17:22:1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3 17:47:34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4 06:52:0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4 08:41:16

樓主good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5 10:15: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6 08:15: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