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給女友發簡訊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3 15:23:30     標題: 給女友發簡訊

大明給女友發簡訊:"親愛的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把你的眼淚發過來!讓我一起悲傷!"

過了一會,女友回覆:"我在大便!"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3 16:06:5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3 16:10: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3 16:12:5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3 16:16:4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3 16:29:00

不錯,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3 16:40:55

太棒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3 16:43:0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3 17:17:3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3 17:47: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4 06:52: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4 08:40:4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5 10:15:5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6 08:15:0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