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四胞胎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3 13:26:13     標題: 四胞胎

王太太懷了四胞胎,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

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 6 萬次才會發生一例。

李太太很驚異:「那妳還有空做家務嗎?」

~~~做6萬次=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3 16:06: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3 16:12:5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3 16:14: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3 16:16:4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3 16:29:0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3 16:40: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3 17:17:3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3 17:46:08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4 06:52:0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4 08:40:4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5 10:15:5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6 08:15:04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