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假理由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13 15:23:25     標題: 請假理由

有一位小兵為了要放假,不時捏造一些似是而非的請假理由向長官請假,造成長官不小的困擾,"王大民你這個渾球,你又想請假啦?"連長大聲斥罵
"報告連長!我家裡真的有急事!"王大民恭敬回答說
"你又有什麼急事啦?上次是你爸爸生病住院,接著是你妹妹要結婚;又有一次說什麼你祖父去世要出殯,理由一大堆!"連長不悅的質疑"你說這次你家裡又有什麼急事了?"
"報告連長!您知道我祖父上次去世了,這次....是我祖母找到第二春,要改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3 16:06: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3 16:12:5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3 16:14: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3 16:16:44

觀看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3 16:29:00

頂一個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3 16:40:55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3 16:43:0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3 17:17:3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3 17:46: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4 06:52:0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4 08:40: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5 10:15:5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6 08:15:04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