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巔峰等級第一人:每天遊戲12小時以上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3 11:43:56     標題: 《暗黑3》巔峰等級第一人:每天遊戲12小時以上

上周我們曾報道瞭《暗黑3》巔峰等級第一人Alkaizer達到100級的消息,據凱恩之角的報道,日前國外著名《暗黑3》網站Diablofans.com對Alkaizer進行瞭一次簡短采訪。針對有人質疑他使用外掛的傳聞,Alkaizer表示無論任何時候,遊戲中真人都比機器人更有效率,他每天的遊戲時間都在12小時以上,並希望《暗黑3》能夠推出更多有意思的內容。以下為采訪實錄:

Q:首先一個問題,達到 Paragon 100級感覺如何?

Alkaizer:感覺還不錯。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就,但它讓我保持瞭玩遊戲的興趣,而且是比我想象的還要有趣。

Q:暴雪宣佈該系統時,你一開始的的反應如何?

A:事實上,我並沒有期待這個系統,因為我通過裝備強力的MF裝備而與其他玩家拉開瞭距離,我認為這個系統對於像我這樣的玩家來說,弊大於利。 幸運的是,它最終並沒有對我產生負面影響。

Q:你有沒有計劃過成為第一個達到Paragon 100級的玩家?

A:不,我隻是想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盡可能多的牛逼閃閃的傳奇及套裝,甩開其他玩家。

Q:你已用一個蠻子完成瞭這一壯舉,你為什麼選擇這個角色呢?

A:我隻有一個野蠻人,我也確信自己永遠不會把其他角色升到最高等級瞭。

Q:你有沒有考慮過用其他角色來達成?

A:不。

Q:你能闡述一下你的路線經驗嗎?

A:我的路線有過數次改變。在一開始,我隻是按標準的MF流程在做,疊5層工程破壞獸再一直殺到阿丹,因為我覺得這樣能獲得最好的掉落。在40級左右,我把世界第一100級設定為我的目標。在那時候,我開始從阿丹的存盤點往回打,試圖找到最優化的掉落及經驗獲取路線。直到90級左右的時候,我才改成 亞瑞特地核(阿丹門前存盤點) - >詛咒之塔1層 - >亞瑞特山2層 - > 兵營2層 - >殺戮戰場。 我覺得這會在掉落以及經驗獲取率上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

Q:是否有過感覺很累瞭,想要放棄?

A:完全沒有,15年來我一直是遊戲的狂熱玩家。這隻是我在大部分空閑時間裡所做的事情 ,沒什麼壓力

Q:你遊戲的時間表是什麼樣的?

A:一開始幾天,我在遊戲中大概打瞭17-19小時。但最後這個時間降低到大概12-15個小時。還有幾天我甚至玩瞭不到12-14小時

Q:有很多人認為要如此快速地實現這一目標你是用掛的,你自己怎麼說?

A:我認為這是非常愚蠢的,你要知道在任何遊戲裡,真人都要比機器人更有效率

Q:很多人看過你的直播,看見你跳過幾十個傳奇物品不撿,你的想法是?

A:從1-100級,我可能錯過大約12到24個的傳奇物品,這隻是我的加點方式使然,而且我也沒有保持100%的註意力。 我想以最快的速度殺怪撿寶。這要比重復查看每個我擊殺的怪物的掉落效率更高些。

Q:現在你已經打到100級瞭,你的下一個計劃是什麼?

A:我還是會進行相當時間的遊戲。 MF還有就是測試那些我沒玩過的加點法,希望在未來的幾個補丁可以給我點別的事情做做。

Q:你希望暴雪給出更多的遊戲後期內容麼?或者是你對Paragon系統的內容有什麼想法?

A:Paragon系統是一個良好的開端。 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內容,能讓我們投入時間以及以以不同的方式賦予玩家挑戰的內容。 暗黑3中的玩家競爭方面的內容,將對遊戲起到加強作用。

Q:你對暗黑社區的玩家們還有什麼想說的?

A:沒啥瞭,感謝那些觀看瞭我沖擊最後幾級視頻的玩家們,並希望它能博君一笑。

不可否認,Alkaizer對遊戲的狂熱值得尊敬。但對大多數人來說,能夠做到專心在家打遊戲的恐怕少之又少,而且遊戲隻是消遣放松的一種方式,為瞭健康,還是不要模仿。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3 15:01:0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3 15:03:1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3 15:25:37

一頭霧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3 15:25:5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3 15:33:5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3 15:47:2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3 17:15: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3 17:40:1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3 17:47:3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4 07:05:46

應該加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4 08:49: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5 11:26:11

你加油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6 17:15:5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