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暴雪:《暗黑3》賬戶共用及第三方插件將封號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9-13 10:25:45     標題: 暴雪:《暗黑3》賬戶共用及第三方插件將封號

據凱恩之角的消息,針對《暗黑3》多賬號一機多開、單賬號多服務器共用以及第三方插件等玩家關心的問題,暴雪近日在藍貼上給予瞭明確回復。

如果你有多個獨立遊戲賬號,那麼可以在一臺電腦上多開運行遊戲,但是暴雪不允許同一賬號的共用行為(指同一賬號分別同時登陸美服/亞服/歐服的行為),而第三方插件則是是明令禁止的

需要註意的是,暴雪在處理違禁賬號時是有周期延遲的,可能使用瞭類似第三方插件或違反協議後一時沒有被封,但今後也許會在某個時間被封停,所以建議為瞭賬號安全,避免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及賬號共用。

4ltqp1sy5nx19.jpg

附件: [4ltqp1sy5nx19.jpg] 4ltqp1sy5nx19.jpg (2012-9-13 10:25: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c3fDQwNTIwODA4fDE3ODIzMDA2Mj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3 15:01: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3 15:03: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3 15:25:3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3 15:25: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3 15:33: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5:47:2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3 17:15:1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3 17:40:1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3 17:47: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4 08:49:5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5 11:26: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