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暴雪:《暗黑3》賬戶共用及第三方插件將封號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9-13 10:25:45
標題:
暴雪:《暗黑3》賬戶共用及第三方插件將封號
據凱恩之角的消息,針對《暗黑3》多賬號一機多開、單賬號多服務器共用以及第三方插件等玩家關心的問題,暴雪近日在藍貼上給予瞭明確回復。
如果你有多個獨立遊戲賬號,那麼可以在一臺電腦上多開運行遊戲,
但是暴雪不允許同一賬號的共用行為(指同一賬號分別同時登陸美服/亞服/歐服的行為),而第三方插件則是是明令禁止的
。
需要註意的是,
暴雪在處理違禁賬號時是有周期延遲的
,可能使用瞭類似第三方插件或違反協議後一時沒有被封,但今後也許會在某個時間被封停,所以建議為瞭賬號安全,避免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及賬號共用。
2012-9-13 10:25: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ltqp1sy5nx19.jpg
附件: [4ltqp1sy5nx19.jpg]
4ltqp1sy5nx19.jpg
(2012-9-13 10:25: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c3fDQwNTIwODA4fDE3ODIzMDA2Mj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3 15:01: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3 15:03: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3 15:25:3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3 15:25: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3 15:33: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5:47:2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3 17:15:1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3 17:40:1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3 17:47: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4 08:49:5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5 11:26: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