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ack Mesa》交由Steam發行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13 11:04:20
標題:
《Black Mesa》交由Steam發行
自Valve引入"綠燈(Greenlight)"機制後首批由玩家票選出的Indie遊戲將登陸Steam平臺作數字發行,基於HL1的高清重制Mod"Black Mesa"不負眾望,脫穎而出列居首位:
2012-9-13 11:04: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2d1h4spak10.jpg
由於開發者向"綠燈"程序提交作品的動機之一是掙點生活費(並借此走上職業開發之路),可以想見Black Mesa將由社團Mod轉變為付費商業遊戲。當然,不少玩家哭著喊著要往開發者手中塞錢,唯恐Black Mesa無疾而終(該項目並未全部完工,據說Xen星球部分將被拿出來單獨對待)。
對熱愛HL系列的玩家來說,《Black Mesa》交由Steam發行是一個重大利好,下載/升級/交流各方面均為有利。
另外,有報道指《武裝突襲》系列開發商波西米亞工作室旗下兩名雇員因"刺探希臘軍事禁地"的罪名被希臘當局逮捕,面臨最高20年刑期。
波西米亞工作室給媒體發去電郵稱,這兩名雇員前往雷姆諾島(Lemnos)度假而非執行公務,他們隻是想體驗該島的美景而已。
巧的是,《武裝突襲3》的故事背景就是潛入敵占島。捷克大使館已確認這兩人現被轉移到萊斯博斯島(Lesbos),希臘當局已派人調查這兩名雇員是否存在間諜行為。
附件: [012d1h4spak10.jpg]
012d1h4spak10.jpg
(2012-9-13 11:0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3fDcwOWM2YjM3fDE3ODIyMDcxNzB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3 15:01:0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15:20: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3 15:25: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5:33:55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15:47: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3 17:15:1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3 17:40:1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3 17:47: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4 07:05:4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4 08:52:53
沒人理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6 17:13:0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