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ack Mesa》交由Steam發行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13 11:04:20     標題: 《Black Mesa》交由Steam發行

自Valve引入"綠燈(Greenlight)"機制後首批由玩家票選出的Indie遊戲將登陸Steam平臺作數字發行,基於HL1的高清重制Mod"Black Mesa"不負眾望,脫穎而出列居首位:

012d1h4spak10.jpg

由於開發者向"綠燈"程序提交作品的動機之一是掙點生活費(並借此走上職業開發之路),可以想見Black Mesa將由社團Mod轉變為付費商業遊戲。當然,不少玩家哭著喊著要往開發者手中塞錢,唯恐Black Mesa無疾而終(該項目並未全部完工,據說Xen星球部分將被拿出來單獨對待)。

對熱愛HL系列的玩家來說,《Black Mesa》交由Steam發行是一個重大利好,下載/升級/交流各方面均為有利。

另外,有報道指《武裝突襲》系列開發商波西米亞工作室旗下兩名雇員因"刺探希臘軍事禁地"的罪名被希臘當局逮捕,面臨最高20年刑期。

波西米亞工作室給媒體發去電郵稱,這兩名雇員前往雷姆諾島(Lemnos)度假而非執行公務,他們隻是想體驗該島的美景而已。

巧的是,《武裝突襲3》的故事背景就是潛入敵占島。捷克大使館已確認這兩人現被轉移到萊斯博斯島(Lesbos),希臘當局已派人調查這兩名雇員是否存在間諜行為。

附件: [012d1h4spak10.jpg] 012d1h4spak10.jpg (2012-9-13 11:0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3fDcwOWM2YjM3fDE3ODIyMDcxNzB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3 15:01:0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15:20: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3 15:25: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5:33:55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15:47: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3 17:15:1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3 17:40:1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3 17:47: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4 07:05:4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4 08:52:53

沒人理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6 17:13:0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