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客戶端新增測試選項 PVP或將到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3 14:19:42
標題:
《暗黑3》客戶端新增測試選項 PVP或將到來
隨著《暗黑破壞神3》1.0.4補丁的推出,客戶端的“選項”菜單中悄然增加瞭一個“
下載公測版
”的按鈕,隨著這個按鈕已經存在一段時間瞭,但直到現在才正式啟用,不過目前還是下載不到公測版,點擊之後會自動跳轉到戰網首頁。這究竟意味著什麼呢?
按照暴雪的習慣,
某些重要的補丁或者資料片上線之前都有一個非常漫長的公開測試或者BETA測試
,這個我們在魔獸世界中已經屢見不鮮。看來暴雪準備開放一個《暗黑破壞神3》測試版以便以後修改測試需要。就目前來說,
下階段最重要的應該就是 1.10 補丁及PVP系統的公佈瞭
,也許這二者之間有什麼必然的聯系也說不定。
2012-9-13 14:19: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rkowbdfspd08.jpg
附件: [3rkowbdfspd08.jpg]
3rkowbdfspd08.jpg
(2012-9-13 14:19: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2fDRkMjgzODVifDE3ODIyODc2NDR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3 15:01:00
應該加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3 15:03:1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3 15:20: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3 15:33:5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3 15:47:2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3 17:15:1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7:40:1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3 17:47:3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4 07:05: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4 08:49:5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4 08:52:53
挺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6 17:13: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