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發佈會在即 Wii U硬件配置提前泄露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9-13 13:40:33
標題:
任天堂發佈會在即 Wii U硬件配置提前泄露
根據早前美國任天堂官方的安排,該公司將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10點在紐約召開發佈會,而此次發佈會將很有可能正式公佈之前一直處於預熱階段的新一代Wii遊戲主機Wii U的具體硬件參數以及銷售計劃。
然而,有最新的匿名消息顯示,有關Wii U主機的硬件配置清單已經提前被泄露出來。並且,透露該信息的人士十分肯定的稱這份清單就是Wii U最終的硬件規格。下面,我就一起來看看新一代Wii主機的配置到底如何。
2012-9-13 13:40: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xnozrvukle05.jpg
首先,在人們最關心的處理器方面
Wii U將采用代號為Espresso(濃咖啡)的新型處理器。
據傳,這款處理的性能將相當於3顆Broadway(百老匯),因此,Wii U在數據處理方面相比前代產品來說提升還是相當可觀的。
其次,此次曝出的信息顯示,
Wii U將采用名為GPU7的AMD Radeon高清顯示核心,內嵌32MB高速圖形緩存。該圖形芯片是一款基於AMD R700系列圖形芯片的定制產品,采用名為GX2的Wii U專有API規范,可支持Shader Model 4.0。
在數據存儲方面,
Wii U將擁有1GB的運行內存以及8GB存儲空間。Wii U自身設計有SD擴展卡槽,提供高達32GB的容量支持。另外,機身還設計有4個USB 2.0接口來方便用戶隨時連接外接硬盤。
Wii U在網絡以及視頻輸出方面,將
對符合802.11 b/g/n傳輸規范的無線網絡以及1080P、1080i、720P、480p和480i高清視頻的提供支持。
值得註意的是,
Wii U針對不同用戶還將提供對於HDMI、Wii D-Terminal、Wii Component Video、Wii RGB、Wii S-Video Stereo AV和Wii AV六種視頻傳輸線材的支持。
目前,對於這份提前泄露的硬件配置信息,任天堂官方還未正式做出回應,想必在明天的發佈會上一切都將大白於天下。
2012-9-13 13:40: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ybxji3hbnz05.jpg
附件: [4xnozrvukle05.jpg]
4xnozrvukle05.jpg
(2012-9-13 13:40: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yfDk0YTYxYWExfDE3ODIzMzM3NjF8MHww
附件: [nybxji3hbnz05.jpg]
nybxji3hbnz05.jpg
(2012-9-13 13:40: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zfDkxZDBjYWVkfDE3ODIzMzM3NjF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3 15:01: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3 15:03:1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3 15:20:3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3 15:25:3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3 15:47:2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3 17:15:19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3 17:38: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3 17:47:34
一頭霧水…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4 07:05: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4 08:49:5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4 08:52: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