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發佈會在即 Wii U硬件配置提前泄露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9-13 13:40:33     標題: 任天堂發佈會在即 Wii U硬件配置提前泄露

根據早前美國任天堂官方的安排,該公司將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10點在紐約召開發佈會,而此次發佈會將很有可能正式公佈之前一直處於預熱階段的新一代Wii遊戲主機Wii U的具體硬件參數以及銷售計劃。

然而,有最新的匿名消息顯示,有關Wii U主機的硬件配置清單已經提前被泄露出來。並且,透露該信息的人士十分肯定的稱這份清單就是Wii U最終的硬件規格。下面,我就一起來看看新一代Wii主機的配置到底如何。

4xnozrvukle05.jpg

首先,在人們最關心的處理器方面Wii U將采用代號為Espresso(濃咖啡)的新型處理器。據傳,這款處理的性能將相當於3顆Broadway(百老匯),因此,Wii U在數據處理方面相比前代產品來說提升還是相當可觀的。

其次,此次曝出的信息顯示,Wii U將采用名為GPU7的AMD Radeon高清顯示核心,內嵌32MB高速圖形緩存。該圖形芯片是一款基於AMD R700系列圖形芯片的定制產品,采用名為GX2的Wii U專有API規范,可支持Shader Model 4.0。

在數據存儲方面,Wii U將擁有1GB的運行內存以及8GB存儲空間。Wii U自身設計有SD擴展卡槽,提供高達32GB的容量支持。另外,機身還設計有4個USB 2.0接口來方便用戶隨時連接外接硬盤。

Wii U在網絡以及視頻輸出方面,將對符合802.11 b/g/n傳輸規范的無線網絡以及1080P、1080i、720P、480p和480i高清視頻的提供支持。值得註意的是,Wii U針對不同用戶還將提供對於HDMI、Wii D-Terminal、Wii Component Video、Wii RGB、Wii S-Video Stereo AV和Wii AV六種視頻傳輸線材的支持。

目前,對於這份提前泄露的硬件配置信息,任天堂官方還未正式做出回應,想必在明天的發佈會上一切都將大白於天下。

nybxji3hbnz05.jpg

附件: [4xnozrvukle05.jpg] 4xnozrvukle05.jpg (2012-9-13 13:40: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yfDk0YTYxYWExfDE3ODIzMzM3NjF8MHww

附件: [nybxji3hbnz05.jpg] nybxji3hbnz05.jpg (2012-9-13 13:40: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DUzfDkxZDBjYWVkfDE3ODIzMzM3NjF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3 15:01: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3 15:03:1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3 15:20:3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3 15:25:3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3 15:47:2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3 17:15:19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3 17:38: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3 17:47:34

一頭霧水…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4 07:05: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4 08:49:5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4 08:52: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