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調侃奧巴馬真是弱爆瞭 居然不會用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3 10:11:33
標題:
外媒調侃奧巴馬真是弱爆瞭 居然不會用iPhone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上次競選時就借助瞭多種科技手段,其中社交網站出力不小,他也曾在多個場合宣傳科技的重要性。但是近日,奧巴馬卻因此出醜瞭。
奧巴馬日前在佛羅裡達州開展競選活動時,志願者遞給他一部iPhone,用來打電話感謝競選團隊中的兩個人,但是,在多家媒體的多個攝像頭下,奧巴馬卻顯得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用iPhone。
有媒體就調侃說,“奧巴馬似乎不懂怎樣用iPhone打電話”,“他看上很迷惑”。不過奧巴馬並沒有放棄,他還是堅持聯系那兩個人,後來他拿出來自己的黑莓,“我有黑莓”,還自我調侃說:“競選活動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
2012-9-13 10:11: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249htwzhxnrjzp.jpg
附件: [120249htwzhxnrjzp.jpg]
120249htwzhxnrjzp.jpg
(2012-9-13 10: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Mjg5fDBjOGVmNTdlfDE3ODI0NTIyNzV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3 12:20:2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3 12:22: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3 12:27: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3 12:39: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3 12:4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3 12:49: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3 13:09:3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3 13:24:10
支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3 13:50: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3 13:50: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4 08:43:1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5 11:15:3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