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調侃奧巴馬真是弱爆瞭 居然不會用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3 10:11:33     標題: 外媒調侃奧巴馬真是弱爆瞭 居然不會用iPhone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上次競選時就借助瞭多種科技手段,其中社交網站出力不小,他也曾在多個場合宣傳科技的重要性。但是近日,奧巴馬卻因此出醜瞭。
奧巴馬日前在佛羅裡達州開展競選活動時,志願者遞給他一部iPhone,用來打電話感謝競選團隊中的兩個人,但是,在多家媒體的多個攝像頭下,奧巴馬卻顯得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用iPhone。
有媒體就調侃說,“奧巴馬似乎不懂怎樣用iPhone打電話”,“他看上很迷惑”。不過奧巴馬並沒有放棄,他還是堅持聯系那兩個人,後來他拿出來自己的黑莓,“我有黑莓”,還自我調侃說:“競選活動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
120249htwzhxnrjzp.jpg
 

附件: [120249htwzhxnrjzp.jpg] 120249htwzhxnrjzp.jpg (2012-9-13 10: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Mjg5fDBjOGVmNTdlfDE3ODI0NTIyNzV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3 12:20:2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3 12:22: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3 12:27: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3 12:39: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3 12:4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3 12:49: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3 13:09:3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3 13:24:10

支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3 13:50: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3 13:50: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4 08:43:1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5 11:15:3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