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重男輕女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9-13 11:23:15     標題: 重男輕女

上星期,我到某偏遠地區小學代課,下午放學時,我用「重男輕女」一詞,當家庭作業,讓小朋友練習造句。
昔日批改作業時,某生寫著:「我們家人的體重,都是男生比較重,女生比較輕,明顯是重男輕女。」另一生則寫道:「我們家裡,凡是粗重的工作都是男生在做,輕鬆的工作則留給女生做,很不公平,十足地重男輕女。」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3 12:05: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3 12:07:4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3 12:27:00

挺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12:39:5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3 12:42:3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12:49: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3 13:09: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3 13:14: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3 13:50: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3 14:45:30

我想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5 10:04:2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6 07:45:02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