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股迷父子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9-13 09:25:57     標題: 股迷父子

父:這次考試,行情如何?
子:發生崩盤,指數暴跌。
父:報一下收盤價位。
子:教學56。語文43,物理52,政治49,化學58。
父:怎麼搞的,滿盤皆墨。以前走勢尚好,這次這麼多翻空。
子:從基本面分析,平時上課因研究股市行情而沒能好好聽課;從技術面分析,這次監考太嚴,各種救市措施無法出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3 12:05:5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3 12:27: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3 12:39:5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12:42:3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3 12:49:2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3 13:08:0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13:50: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3 13:50: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3 14:45:3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5 10:04:2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6 07:43:21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