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何分配上課時間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9-13 08:46:50     標題: 如何分配上課時間

小祥考試全軍覆沒,老師對其訓話:”上課時,你到底有沒有花一分鐘去聽書?”

”老師,一節課40分鐘,5分鐘緩過神來,5分鐘神游,5分鐘發微博,5分鐘看微博,

5分鐘轉發微博,10分鐘睡覺,2分鐘整理發型,2分鐘修指甲,還剩1分鐘看手表倒計時下課。

真抱歉老師、一節課都排滿,哪有時間聽您老人家講課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3 12:05: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3 12:07:4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3 12:27: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3 12:39:5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3 12:42:3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3 12:49: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3 13:08:0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3 13:14: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3 13:50:5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3 13:50:5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5 10:04:2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5 10:08:43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