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公的家長會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9-13 02:07:26     標題: 阿公的家長會

阿公退休了,報名上老年大學。

正讀一年級的孫子好奇地問:“阿公,您還讀書啊!”

阿公說:“我讀書有什麽不好嗎?”

孫子說:“好是好,就是萬一學校通知開家長會,您讓誰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3 06:01: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3 06:02:04

好帖,有才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3 06:18: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3 06:19:34

頂下再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3 06:20: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3 06:36:13

你加油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3 06:40:3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3 06:44:1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3 06:50:04

太棒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3 06:52: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3 07:07: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3 09:41: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6 07:43:21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