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的寵物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2 20:08:24     標題: 我的寵物

sir:小明,你尋日交個篇《我的寵物》,點解同你細妹小美果篇一模一樣既?!你係抄既?

小明:冤枉呀阿sir!咁我地屋企係養同一隻狗既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3 00:03:53

說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3 00:14:3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3 00:17:0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3 01:26: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3 01:38:4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3 02:26: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3 02:41:1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3 03:10: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3 03:33:2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3 05:27:3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3 09:34: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6 07:40:06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