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誰是老大?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9-12 19:25:51     標題: 誰是老大?

這天,有三個人在比誰是老大。

這三人分別是:瘸子、瞎子、禿子。他們要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是老大。

於是瘸子先開口,
瘸子說:我獨斷獨行,所以我是老大!

瞎子也不甘勢弱的說:
我目中無人,所以我是老大!

禿子最後說到:
我無法無天,所以我才是真正的老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2 22:04:3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2 22:07:5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2 22:11: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2 22:17:02

嚴重支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2 22:20: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2 22:34:3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2 22:47: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3 03:33: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3 05:15: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3 09:34:09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