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廣北出咩?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2 16:07:45     標題: 廣北出咩?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廣北出咩?(答案在下)



















廣北出聲(講不出聲)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2 20:01: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2 20:15:5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2 20:26:5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2 20:27:0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2 20:40: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2 20:57: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2 21:03:2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2 21:42: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03:33:2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3 05:15:0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3 09:34:0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6 07:39:52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