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iU最終配置詳情公開 發售日期依舊不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2 11:32:44     標題: WiiU最終配置詳情公開 發售日期依舊不確定

雖然,我們早已知道每年任天堂幾乎都不參加TGS展,但會在展會前後獨立召開一個秋季發佈會,而今年我們所關註的就是其新主機WiiU究竟何時發售……
日前,國外媒體就公開瞭WiiU的最終配置單,其中我們發現該主機的圖形硬件采用的是AMD的最新“GPU7”技術。
120314djphqittu02.jpg
以下便是該主機的最終配置詳情:
CPU:WiiU采用“Espresso” CPU ,該處理器裡面有三個增強型核心
GUP:使用AMD Radeon的“GPU7”,采用獨特的API=GX2技術,支持Shader Model4.0()這個與電腦上DX10.1和OpenGL 3.3擁有同等的功能)
內存:Mem1 = 32MB Mem2 = 1GB(應用程序可以使用)
存儲:主機內置8GB存儲空間,可用SD卡擴充,最大支持32GB的SD卡。另外,還支持USB外部與硬盤進行鏈接。
網絡:802.11 b/g/n Wifi
視頻輸出:支持1080P,1080I,720P,480p和480i
視頻端口技術支持:兼容包括Wii分量線在類的所有HDMI、AV等端口線。
USB:4個USB2.0插口
120316ir3ya41rpzk.jpg
120317ysn3yatgywo.jpg

附件: [120314djphqittu02.jpg] 120314djphqittu02.jpg (2012-9-12 11:3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NjAxfDkyMzI1YzY5fDE3ODIyNDU3MTV8MHww

附件: [120316ir3ya41rpzk.jpg] 120316ir3ya41rpzk.jpg (2012-9-12 11:3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NjAyfDFjNjViNTA1fDE3ODIyNDU3MTV8MHww

附件: [120317ysn3yatgywo.jpg] 120317ysn3yatgywo.jpg (2012-9-12 11:3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NjAzfDY4YjRmYmJjfDE3ODIyNDU3MTV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2 16:04:1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2 16:05:3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2 16:15: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2 16:22: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2 16:56:1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2 17:51:27

我等你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2 21:52:4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3 03:51: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3 05:35:4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3 10:26:32

說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6 17:12: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