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保險套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9-12 14:05:03     標題: 保險套

一天,阿B到便利商店買保險套,老闆以一股狐疑的眼光看著他....

阿B急忙解釋道:那是買給女友的生日禮物

老闆隨即好心的問:那要不要包起來?

阿B說:不用了,那就是用來包禮物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2 15:59:23

不錯,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2 16:05:3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2 16:15: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12 16:22:2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2 16:47:26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2 16:56:1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2 17:51:2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2 19:12:5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2 21:42:4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23:59:52

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3 05:15: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3 09:34:0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6 07:39:5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