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師承何派?〔轉貼〕〔國語〕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2 13:22:40     標題: 師承何派?〔轉貼〕〔國語〕

師承何派?〔轉貼〕〔國語〕


甲:「請問師承何派?」

乙:「在下乃五當派,每考必當五科。」

丙:「吾乃八卦門,每考八科必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2 14:04:4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2 14:05:35

我在頂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14:13:1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2 14:17:39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2 14:42: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2 14:49:2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2 15:11:0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2 19:12:5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2 21:25:2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23:59: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3 05:10:3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3 09:34:0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6 07:39:5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