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擠公車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1 23:28:15
標題:
擠公車
一天在公交車上,由於擁擠一男一女發生了碰撞。
時髦女郎回頭飛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覺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藥嗎?”
車上人竊笑!
女子覺得生氣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對道:“你能治啊?”
全車人爆笑!
公交司機停車,趴在方向盤上大笑!
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見的
公交車上超擠,有一女人站在門口,
從車後面擠過來一個GG要下車,
跟那女的說了一句“讓一下,下車”,那個女滴沒有動。
GG擠過去時就踩到她了。
結果那女人好厲害的,不停的罵“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還超大聲,搞得全車都看呀。
GG一直沒有說話,下車時忍不了了,回頭對那女人說,“复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邊有幾個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剛才的一幕,
甲說“你神經病呀你!。。。。。乙說“你複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來,有個小MM也要下車,擠過去怯怯滴說“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經病~!”
全車人再次暴笑~!
那個女人沒有說話,可是從邊上飄來一句話“你是不是沒電了”
全車人暴笑不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2 03:52:12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2 03:59: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2 04:01: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2 04:03:37
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04:12: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2 04:12:5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2 04:20:5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2 04:22:4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2 04:25:5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2 04:28: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2 04:30:1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2 04:42: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2 11:49: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