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擠公車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1 23:28:15     標題: 擠公車

一天在公交車上,由於擁擠一男一女發生了碰撞。
時髦女郎回頭飛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覺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藥嗎?”
  車上人竊笑!
女子覺得生氣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對道:“你能治啊?”
  全車人爆笑!
公交司機停車,趴在方向盤上大笑!
 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見的
公交車上超擠,有一女人站在門口,
  從車後面擠過來一個GG要下車,
跟那女的說了一句“讓一下,下車”,那個女滴沒有動。
  GG擠過去時就踩到她了。
結果那女人好厲害的,不停的罵“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還超大聲,搞得全車都看呀。
GG一直沒有說話,下車時忍不了了,回頭對那女人說,“复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邊有幾個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剛才的一幕,
甲說“你神經病呀你!。。。。。乙說“你複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來,有個小MM也要下車,擠過去怯怯滴說“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經病~!”
  全車人再次暴笑~!
那個女人沒有說話,可是從邊上飄來一句話“你是不是沒電了”
  全車人暴笑不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2 03:52:12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2 03:59: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2 04:01: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2 04:03:37

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04:12: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2 04:12:5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2 04:20:5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2 04:22:4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2 04:25:5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2 04:28: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2 04:30:1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2 04:42: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2 11:49: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