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去咩京.....?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9-11 18:07:50     標題: 去咩京.....?

A:我地依家係邊?

B:北京。

A:我地唔係去東京嫁咩?

B:指南針壞左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1 22:14: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1 22:17: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1 22:18:2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1 22:19:4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1 22:40:3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1 23:05:2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23:07:2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23:12:3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1 23:26:3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23:34:1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2 04:42:0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2 11:49: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