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搞野的台灣人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11 21:23:08
標題:
搞野的台灣人
一架飛機在阿拉伯沙漠失事...
袛剩三人存活...
美國人...
法國人...
台灣人...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沙漠首部曲~
三人一起走著,希望可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美國人踢到了一個超大神燈,搓一搓,跑出了一個超大隻的精靈。
精靈:你們解救了我,我要給你們一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
1. 我要很多錢;
2. 我要更多更多錢;
3. 我要回美國。
咻~美國人就不見了。
法國人:
1. 我要很多女人;
2. 我要更多更多女人;
3. 我要回法國。
咻~法國人就不見了。
台灣人:
1. 我要很多台啤;
2. 我要更多更多台啤;
3.叫他們兩個回來陪我喝台啤。
咻~美國人跟法國人:!@#$%^&*&^%$#@!
~沙漠二部曲~
三人又並排走著,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法國人踢到了一個小一點的神燈,搓一搓,跑出了一個較小隻的精靈。
精靈:你們解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美國人和法國人討論了一下,決定讓台灣人先許,不然等等又被叫回來。
台灣人:
1. 我要很多台啤;
2. 好了,你可以走了。
咻~精靈就不見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沙漠三部曲~
三人又並排走著,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台灣人踢到了一個超小的神燈,搓一搓,跑出了一隻跟老鼠一樣大的精靈。
精靈:我功力沒我大哥跟二哥深,你們一個人袛有一個願望。
美國人: (不論先許後許,都得不到錢也回不了美國,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
我要很多水。
法國人:(不論先許後許,都得不到女人也回不了法國,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
我要很多食物。
台灣人:我要回台灣。
咻~台灣人就不見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1 22:14:5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1 22:17: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22:19:4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1 22:40: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1 23:05: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23:07:2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23:12:3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1 23:24: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2 00:51:3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2 03:36: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2 04:42:0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2 11:49: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