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哥英明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9-11 17:28:37     標題: 哥哥英明

有一天我們全家四口出遊,經過一個市場,於是下車品嘗當地小吃。當時在廣場上有一隻大白狗一直玩弄著小花貓的尾巴,那貓兒被狗反覆的動作弄得很不高興,但又奈何不了這隻大狗。

當時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小兒子看到這一幕,有感而發地說:「那隻狗一直在挑釁那隻貓。」我一聽,小小年紀的他竟然會運用這個深奧詞彙,不禁對他讚美一番。

相差兩歲的哥哥不甘示弱地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會講啊!」我接口說:「可是你像弟弟這麼大的時候,媽媽好像不曾聽你說過『挑釁』這字眼。」他毫不猶豫地回答說:「因為我沒有一個聰明的哥哥!」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1 22:14:5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1 22:18: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1 22:19:4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1 22:40:3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1 23:05:2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1 23:07:2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1 23:12:3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1 23:24: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2 00:51: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2 03:36:2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2 04:42:0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2 11:49: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