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誤闖民宅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1 21:23:00     標題: 誤闖民宅

小明一家人上陽明山洗溫泉。

下山時已經很晚了,所以霧非常的大。

小明的爸爸緊跟著前面的汽車,小心地行駛著……

突然,前面的汽車猛然煞車停下來,小明家的車「碰」的一聲撞到前一輛車的車尾,於是小明的爸爸生氣的喊道:「喂!這麼大的霧,你怎麼可以緊急煞車呢?」

只聽見前車的司機冷冷的回答:「先生,你的車已經開進我家的車庫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1 22:14:52

頂一個先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1 22:18:2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1 22:19:4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1 22:40: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1 22:48:5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00:04: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2 00:04: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00:08:4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2 00:51:3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2 03:36: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2 04:42:0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2 11:37:3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