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劍靈》最高級別的四人副本 “血浪鯊灣”即將開啟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1 14:10:04     標題: 《劍靈》最高級別的四人副本 “血浪鯊灣”即將開啟

近日,韓國網遊開發巨頭NCsoft CEO金澤辰先生對外發佈《劍靈》即將更新新副本——血浪鯊灣,這將是迄今為止《劍靈》公開的最高難度的45級四人副本。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4ODA3NjIw/v.swf
160146vkiw002e11b.png
血浪鯊灣之一
160146v1q2cfdsizv.png
血浪鯊灣之二

附件: [160146vkiw002e11b.png] 160146vkiw002e11b.png (2012-9-11 14:10: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NDQ5fDkzNjkxYjBlfDE3ODIyNzMxNTh8MHww

附件: [160146v1q2cfdsizv.png] 160146v1q2cfdsizv.png (2012-9-11 14:10: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NDUwfGYyNjViNDRmfDE3ODIyNzMxNTh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6:07:0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1 16:12:4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1 16:19:1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1 16:35:53

回復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1 16:43:1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1 17:10:0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1 18:28:2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1 18:45:0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19:51:2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00:55: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2 00:59:3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2 04:48:0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6 17:06:30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