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劍靈》最高級別的四人副本 “血浪鯊灣”即將開啟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1 14:10:04
標題:
《劍靈》最高級別的四人副本 “血浪鯊灣”即將開啟
近日,韓國網遊開發巨頭NCsoft CEO金澤辰先生對外發佈《劍靈》即將更新新副本——血浪鯊灣,這將是迄今為止《劍靈》公開的最高難度的45級四人副本。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4ODA3NjIw/v.swf
2012-9-11 14:10: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46vkiw002e11b.png
血浪鯊灣之一
2012-9-11 14:10: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46v1q2cfdsizv.png
血浪鯊灣之二
附件: [160146vkiw002e11b.png]
160146vkiw002e11b.png
(2012-9-11 14:10: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NDQ5fDkzNjkxYjBlfDE3ODIyNzMxNTh8MHww
附件: [160146v1q2cfdsizv.png]
160146v1q2cfdsizv.png
(2012-9-11 14:10: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NDUwfGYyNjViNDRmfDE3ODIyNzMxNTh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6:07:0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1 16:12:4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1 16:19:1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1 16:35:53
回復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1 16:43:1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1 17:10:0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1 18:28:2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1 18:45:0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1 19:51:2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2 00:55: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2 00:59:3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2 04:48:0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6 17:06:30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