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本班機是飛往華盛頓的〔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12:07:32     標題: 本班機是飛往華盛頓的〔轉貼〕

本班機是飛往華盛頓的〔轉貼〕


某繁忙的機場,有一次在尖峰時間,

一次架A320的班機因為零件維修的原因必須延遲起飛的時間,

於是全機的人都下了飛機。

由於下一班飛機必須使用這個登機口,

地勤人員通知大家到機場東邊的15號登機口等候。

當全部的人都到了15號登機口時,

卻發現登機門又改到南邊的8號登機口,

一行人於是又帶了所有的手提行李來到8號登機口。

當所有的人都終於上了飛機,空服員做了下面的廣播: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很抱歉-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也讓大家跑了不少地方。本班機是飛往華盛頓的,
 如果您上錯飛機,請您現在離開。」

廣播完之後,機長滿臉通紅的從駕駛艙中跑出來,

說:「不好意思,我上錯飛機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1 16:01:57

沒人理我。。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1 16:12:4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1 16:19:1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1 16:35: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1 16:43:1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1 17:10: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18:28:2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1 18:45: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2 00:51:38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2 03:36:2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2 04:42:0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2 11:37:3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