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闆你人真好,但你真的搞錯了!〔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1 11:28:24
標題:
老闆你人真好,但你真的搞錯了!〔轉貼〕
老闆你人真好,但你真的搞錯了!〔轉貼〕
故事背景是,因為打了好幾十通的電話,
對方都沒有接,
可是明明在中間時對方卻在講很久的電話,
我整個就被忽略,這件事讓我心中大動肝火,
於是就心情不好的來到家附近的雜貨店。
我買了一瓶殺蟲劑(家中廚房的小強有增長的趨勢)和兩個熱狗,
到櫃台結帳時,突然想起冰在家中的蘋果牛奶沒吸管,
於是就在結完帳後跟老闆說:「請給我一根吸管。」
然後我突然看到老闆的表情變成這樣 (⊙o⊙):
「吸管!?」
「是的。」
因為心情不佳的原因所以我也沒有多說,
表情可能也不太友善……整個人有點陰沉。
老闆又問:「請問你是要用吸管吃熱狗嗎?」
吸管吃熱狗……這是什麼問題?
我這輩子還沒聽過這種吃法,
是最新潮的吃法嗎???
「不是。」
我一邊想我是不是錯過什麼潮流時,一邊面無表情的回答。
「喔。」
老闆聽我說完,眼神從我買的兩個熱狗移到殺蟲劑……
我突然有所覺悟……為什麼老闆會想這麼問,
正當要澄清時,老闆又說話了:
「少年阿!年紀輕輕不要想不開啊!」
「我不是……」
我正覺得這個老闆很溫馨,很 NICE 時……
「而且你根本就搞錯了,自殺吃的是農藥不是殺蟲劑!」
啊!什麼?
這麼說……好像沒錯!我買的是殺蟲劑怎麼可能會被誤會勒!
「農藥在三號走道後面啦!」
「…………」
這老闆也太 NICE 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1 16:01:5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1 16:12: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1 16:19:1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16:35:5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6:41:54
3q for 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7:10:04
真的有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1 18:28: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1 18:45:0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1 19:45:5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2 00:51: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03:35: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2 04:42: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