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闆你人真好,但你真的搞錯了!〔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1 11:28:24     標題: 老闆你人真好,但你真的搞錯了!〔轉貼〕

老闆你人真好,但你真的搞錯了!〔轉貼〕


故事背景是,因為打了好幾十通的電話,

對方都沒有接,

可是明明在中間時對方卻在講很久的電話,

我整個就被忽略,這件事讓我心中大動肝火,

於是就心情不好的來到家附近的雜貨店。





我買了一瓶殺蟲劑(家中廚房的小強有增長的趨勢)和兩個熱狗,

到櫃台結帳時,突然想起冰在家中的蘋果牛奶沒吸管,

於是就在結完帳後跟老闆說:「請給我一根吸管。」

然後我突然看到老闆的表情變成這樣 (⊙o⊙):

「吸管!?」

「是的。」

因為心情不佳的原因所以我也沒有多說,

表情可能也不太友善……整個人有點陰沉。

老闆又問:「請問你是要用吸管吃熱狗嗎?」

吸管吃熱狗……這是什麼問題?

我這輩子還沒聽過這種吃法,

是最新潮的吃法嗎???

「不是。」

我一邊想我是不是錯過什麼潮流時,一邊面無表情的回答。

「喔。」

老闆聽我說完,眼神從我買的兩個熱狗移到殺蟲劑……

我突然有所覺悟……為什麼老闆會想這麼問,

正當要澄清時,老闆又說話了:

「少年阿!年紀輕輕不要想不開啊!」

「我不是……」

我正覺得這個老闆很溫馨,很 NICE 時……

「而且你根本就搞錯了,自殺吃的是農藥不是殺蟲劑!」

啊!什麼?

這麼說……好像沒錯!我買的是殺蟲劑怎麼可能會被誤會勒!

「農藥在三號走道後面啦!」

「…………」

這老闆也太 NICE 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1 16:01:5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1 16:12: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1 16:19:1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16:35:5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6:41:54

3q for 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7:10:04

真的有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1 18:28: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1 18:45:0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1 19:45:5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2 00:51: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03:35: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2 04:42: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