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貼】只欠東風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9-11 10:04:56     標題: 【轉貼】只欠東風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1 12:23:5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1 12:23: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1 12:32:0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2:45:0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1 12:46:2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1 13:16:2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1 13:27:1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1 14:45: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1 19:45: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2 00:51: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2 03:35:1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2 04:42: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2 11:34:41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